了解明慧

办学宗旨

培育儿童乐于学习、善于沟通、勇于承担,敢于创新,与时并进,提供优质教育是本校的宗旨。
与时并进,追求卓越,提供优质幼儿教育和良好的教育环境,务使幼儿的思维,情绪,创造力、体能及语文培训等,能得到良好的培育,为日后学习奠定基础是我们的目标。

关於明慧

明慧幼儿园创校于一九六八年,随后成立明慧幼儿乐园。因应社会的需求,在千禧年先后成立明慧国际幼儿园和明慧国际幼儿园(北角分校)。

为进一步服务九龙区之广大家长,明慧于二零一零年在九龙太子成立明慧国际幼儿园和明慧国际幼儿园(太子分校)。五所学校下设有国际课程和本地课程。校舍围绕着安全,清洁及环保意识来设计,全部课室均铺设有法国防菌防霉地席,宽敞大型活动场及各式德国制造的辅助游戏设施,如攀石墙、攀登架、秋千、滑梯和户外种植场。更设大笔画廊、舞蹈室、多媒体视听活动室、亲子阅读室等。空调课室设有不同特色的自然角、语文角、识数角、玩具角及建构角等。良好的配套设施和语文环境,为幼儿度身订做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