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明慧

辦學宗旨

培育兒童樂於學習、善於溝通、勇於承擔,敢於創新,與時並進,提供優質教育是本校的宗旨。
與時並進,追求卓越,提供優質幼兒教育和良好的教育環境,務使幼兒的思維,情緒,創造力、體能及語文培訓等,能得到良好的培育,為日後學習奠定基礎是我們的目標。

關於明慧

明慧幼稚園創校於一九六八年,隨後成立明慧幼兒樂園。因應社會的需求,在千禧年先後成立明慧國際幼稚園和明慧國際幼兒園(北角分校)。

為進一步服務九龍區之廣大家長,明慧於二零一零年在九龍太子成立明慧國際幼稚園和明慧國際幼兒園(太子分校)。五所學校下設有國際課程和本地課程。校舍圍繞著安全,清潔及環保意識來設計,全部課室均舖設有法國防菌防霉地蓆,寬敞大型活動場及各式德國製造的輔助遊戲設施,如攀石牆、攀登架、鞦韆、滑梯和戶外種植場。更設大筆畫廊、舞蹈室、多媒體視聽活動室、親子閱讀室等。空調課室設有不同特色的自然角、語文角、識數角、玩具角及建構角等。良好的配套設施和語文環境,為幼兒度身訂做一個安全,舒適的學習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