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的话

PrincipalChan明慧创校至今,已逾半个世纪,在这期间,我校无论在教学上,校务发展上都贯彻始终,坚持与时并进,以提供优质的幼儿教育为己任。

良好的语言环境,能使幼儿的学习事半功倍,为了幼儿能顺利衔接不同型式的小学,我们以中、普、英语为母语的老师担任双班主任制,综合多年的经验,因应幼儿不同阶段的智力发展,系统地在课程设计上,为幼儿在中,英语文,常识和数学概念等,打好巩固的基础,更因应需求,将国际认可之剑桥英语Pre A1 Starters 课程融合我幼儿园校本课程内施教,为小朋友衔接不同的学习环境创造条件。

提供优质幼儿教育是我校首要目标,亦是家长的所需,良好的家校合作和沟通,是达成优良的幼儿教育中不可缺少的环节,我校会举行定期家长会。我们深信聆听家长的宝贵意见,对了解其幼儿的发展和改善,极其重要。

每年的明慧毕业生多能进入心仪的小学,并取得优良的成绩。现在,不少的明慧校友已成为独当一面的精英,为香港社会的繁荣作出贡献,不少的校友亦将其子女再送回明慧受教育,成为我们的新家长,使到明慧的优良传统,薪火相传。这一切,都使我感到深深的感动和鼓励。

在此,我衷心希望每位进入明慧受教育的小朋友,能得到一条学习门匙,用满满的信心和勇气,面对困难和挑战,不断开启人生的智慧之门。

校长:陈杏 MH, JP